今天群俠的戰況激烈

 

第一陣

 

魔界之外

老闆趕到發了一個火燄便當給大狐狸日本阿伯

 

第二陣

 

玄宗劍奇陣

老闆除了便當加熱還幫忙吹涼

真貼心

太極少年和紅眼少年感動到痛哭流涕

領了便當下臺一鞠躬

 

就在老闆要發最大盒的便當時

一夜輸光光從扶桑學成歸國

冒冒失失的衝進現場

把便當打翻

 

所以這一次老闆欣賞這個冒失鬼

只發了三個

就沒心情再發了

 

先談大狐狸伯藏主

說實在

當初他和那個煉藥的夫人允愛君拖戲時就對他沒啥好感

雖然最後和小狐狸犬若丸合力用計殺鬼母嫽娜時還蠻熱血的

不過還是存在感薄弱

這次被收

我只有一點點難過...(我還蠻冷血的吧....)

 

第二個

太極少年紫宮太一

我還蠻喜歡他的說

一開始出來就有種少年英俠的氣度

而且對於造天計劃的陰謀也能用冷靜的角度去分析

雖然最後因為恩怨情仇和沐紫瑛沒辦法在一起有點遺憾

但是不失為一個是非分明的年輕人

比很多老前輩還要優秀多了

可惜這次被老棄收了

編劇不仁啊

希望小瑛不要太難過了

 

第三位

紅眼少年月漩渦

跟蕭中劍一樣會拖

心中的矛盾也是非常多

因為半人半鬼

 

到底做過啥大事我也不太記得了

這荒城三兄弟除了老大都是心理有毛病的傢伙

不過他的配樂熱血

造型特殊

比他的蕭二哥耐看多了

再加上他出場也很多

雖然存在感還是薄弱

但是還是給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他的武器也是蠻特別的劍槍

被收真的有點可惜

老狼大概對於老棄的幹聲又多了很多了

一起作伴比較不會寂寞啦

 

 

以上三人

乃為中原第四批的犧牲者

為了記得他們買了棄老魔界木偶間火車便當

為之留念做下記錄

 

還會不會有第五回呢

就要看一夜輸光光和阿佛這些禿.....高僧達人的能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麻宅仙人 的頭像
    芝麻宅仙人

    一曲長歌芝麻居

    芝麻宅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